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8 11:08

Redmi Note系列将迎来新配色:新年系列不只有一款

转眼春节就要到了,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没有之一,自然需要好好地庆祝。为了迎接春节,很多厂家都推出了新年限定商品。而近日Redmi也表示,“新年就要出色”,将为旗下的Redmi Note系列带来全新配色。

从海报以及新年的时间点来看,Redmi Note系列的新配色应该会是喜气的中国红,Redmi Note8 和Redmi Note 8 Pro可能都会迎来全新的配色。红米手机在独立后推出了多款机型,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新年限定配色或许会为其销量再助力一波。

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采用了一块6. 53 英寸水滴屏,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拥有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的AI四摄,以及一块4500mAh的电池。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Redmi Note系列都十分不错,可以期待下新年配色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