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8 09:17

Redmi K30 5G首销获京东单品销量冠军:卢伟冰摆庆功宴

Redmi K30 5G 8GB+128GB版于 1 月 7 日上午 10 点首销,售价 2599 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 K30 5G2 小时全网售罄,人气火爆。该机斩获京东平台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天猫平台2000- 3000 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Redmi团队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庆功仪式,庆祝Redmi K30 5G首销大卖。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我们会加快其他内存版本和颜色的生产和备货,让更多的Redmi用户和米粉年前用上K30 5G。

作为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 5G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它采用6. 67 英寸双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 2000 万+ 200 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疾速闪充,支持NFC。

此外,Redmi K30 5G可以实现三网并发,2.4GHz WiFi+5GHz WiFi+5G/4G移动网络,保证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体验。

卢伟冰强调,Redmi就是要死磕极致性价比,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最后提醒,Redmi K30 5G将于本周五再次开卖,花影惊鸿配色本周五首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