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6 15:19

英特尔官宣NUC 9 Extreme:可在不购买全新设备情况下升级

去年 8 月,数家零售商已经开始销售英特尔的NUC 8 Mainstream-G系统(内部代号为Islay Canyon)。这款超紧凑型的PC设备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极为罕见的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i7 笔记本用处理器以及AMD的Radeon 540X独立显卡组合。而现在它的继任者(内部代号为Ghost Canyon)NUC 9 Extreme确认存在,并有望在即将到来的CES2020 大展上公开展示。

援引外媒The Verge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20 上英特尔将会预热“Ghost Canyon”,确认了最近几个月来的谣传:英特尔NUC Compute Element开始逐渐提供可交换且廉价的解决方案,以在不购买全新设备的情况下升级其系统。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英特尔NUC 9 Extreme尺寸为238 x 216 x 96mm(长x宽x高),是芯片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大的NUC。据报道,英特尔将提供三个45W处理器选项,范围从四个内核到八个内核。您可以在Core i9-9980HK,Core i7-9750H和Core i5-9300H之间进行选择。

进入内部后,您会注意到Intel NUC 9 Extreme具有新的布局。FSP提供的500W电源位于NUC的底部。一个小型背板位于电源顶部。该背板具有两个PCIe 3.0 x16 插槽,一个PCIe 3.0 x4 插槽和一个M.222110 插槽,该插槽具有自己的散热器。

顶部的PCIe 3.0 x16 插槽显然是为The Element模块保留的,而第二个PCIe 3.0 x16 插槽则用于安装独立显卡。在净空方面,英特尔NUC 9 Extreme可以容纳最大长度为20. 32 厘米的双插槽图形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