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6 11:18

一加8 Lite爆料确认此前泄露的设计

据外媒报道,一加计划在 2020 年推出能够令人振奋的新智能手机,而目前谈论最多的一加智能手机则是其即将推出的一加 8 系列智能手机。另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加8 Lite,它的功能将比一加 8 要弱一些,价格自然也会更便宜一些。而根据最新爆料一加8 Lite和一加 8 之间的区别似乎超出了功能范围。

两款手机的外形看起来似乎也会有一点不同--一个最显著区别就是打孔摄像头的位置,其中廉价一些的一加8 Lite将顶部中间位置,而旗舰一加 8 则位于左侧。

另外还可以注意到的一个不同是摄像头模块的位置。一加8 Lite的矩形相机模块位于右侧,而一加 8 和一加8 Pro的中间对齐摄像头模块却位于左侧。爆料者还暗示,该模块中将配备三个摄像头,旁边则是LED闪光灯。

最新泄露的一加8 Lite模型图片证实了之前爆料的设计。这意味着传闻中的规格也可能是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消费者将迎来一款采用6. 4 英寸或6. 5 英寸AMOLED显示屏、显示屏下装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手机底部则有一个Type-C端口、侧边有一个提醒滑块、没有耳机插孔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