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6 10:30

努比亚倪飞秀红魔5G电竞手机:骁龙865+三摄

1 月 4 日,努比亚总裁倪飞晒出了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的样张,样张水印“TRIPLE CAMERA”确认努比亚红魔5G手机拥有三枚摄像头,这是红魔系列首款后置三摄手机。

除此之外,红魔5G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官方称这是首款双模5G电竞手机。

性能方面,红魔5G手机搭载的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 架构,图形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5%,高通还表示将为手机游戏引入更多桌面级功能,值得期待。

此外,骁龙 865 搭载第五代AI引擎,每秒 15 次运算能力是上一代骁龙 855 的两倍。而更快的AI引擎意味着将为智能手机带来更高级的摄影以及更快的实时翻译等功能。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努比亚红魔5G电竞手机发布时间,它最快可能要等到春节以后才能亮相了,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