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6 10:29

一加设计师晒出木质版一加6:木材+帆布蓝 不上市有点可惜

1 月 6 日消息,一加设计师浩然晒出了经典旗舰一加6。

和其它配色不同,该版本使用的是木质背壳,遗憾的是它并没有上市开卖。浩然介绍,木材加以帆布蓝,搭配点缀的金色,产品凸出愉悦轻松的氛围,让产品融入生活。木材本身记忆时间的特性,与帆布可以留存时间的特性是一致的。

浩然表示,我们依然还在尝试不同的设计,设计本身没有好坏之分,设计需要的是环境的配合和人的感知,保持真实性我想用户就会接受喜欢吧。

资料显示,一加 6 是一加 2018 年 5 月 7 日发布的旗舰,它采用6. 28 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旗舰平台,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300mAh。

据悉,一加 6 有 4 种配色,分别是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和琥珀红,上述四款配色均是玻璃工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