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2 14:30

苹果中国:2019款iPad降价 买贵的可以联系退差价

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苹果中国官网悄然对 2019 款iPad进行了调价,如果你是近期购买的用户,那么可以联系去退款了。

按照苹果官方给出的规定来看,如果自你购买任何Apple品牌产品之日起的十四个日历日内,Apple永久性地降低你所购产品的价格或推出新产品,则你可以要求退还所支付价格与当前销售价格之间的差价。

当然了,上述降价退差价只是存在于苹果官方渠道。

从调整的售价上来看, 2019 款iPad的32GB和128GB版价格分别是 2499 元和 2999 元,而这两款产品原价分别是 2699 元和 3499 元,降幅达到了 200 元和 500 元。

操作的手段上,你除了可以拨打苹果中国官方的客服热线外,还可以向官方发送邮件,或者通过Apple公众号和@Apple支持等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