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2-19 14:14

AirPods Pro火爆全球 在美国销售一空中国发货需等4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新推出的AirPods Pro耳机在美国全网脱销,在购物网站和零售商门店也基本没现货出售。只能说,AirPods Pro耳机是带货王,在哪都好卖。

AirPods Pro

AirPods Pro耳机是苹果公司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新品耳机,它采用全新的入耳式设计,充电盒尺寸也变得更大些,同时加入降噪功能,耳机一经推出便成为了果粉追捧的产品。AirPods Pro耳机的这些变化当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降噪功能的加入。据苹果公司的介绍,AirPods Pro的外向麦克风可以检测外部声音并分析环境噪声,随后耳机会创建等效的抗噪声数据,以消除背景噪声。

AirPods Pro上市 3 个月的时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热销,是实打实的带货王。如果你是正打算购买这款耳机的国内消费者,你可能需要等待四周时间才能收到这款耳机,这足以证明其火爆的程度。此前有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 2019 年款AirPods出货量将达 6500 万, 2020 年则可能会达到 8500 万至 9000 万。

照我说,根据AirPods Pro目前的销售热度, 9000 万部的销量完全有可能实现,说不定还会超越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