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2-16 09:31

卢伟冰在线科普挖孔屏 这些知识点你全都记住了吗?

《卢伟冰在线科普挖孔屏 这些知识点你全都记住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卢伟冰表示,RedmiK30新一代挖孔屏在两个方面着手升级,首先,升级“加厚玻璃”,将两层玻璃做强化处理,整体加厚14%,增加结构强度;其次增加支撑柱密度,在孔周围增加大量PS支撑柱,且支撑柱密度远高于普通屏幕,保证挖孔周围两层玻璃结构稳定...

他还提及挖孔屏的“通孔”和“盲孔”,对于LCD屏幕来说,挖孔屏打穿了背光层,却没有打穿液晶,就是所谓的“盲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