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2-13 15:41

苹果内存卖的贵?新Mac Pro支持第三方内存扩展

《苹果内存卖的贵?新Mac Pro支持第三方内存扩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新MacPro的上市,苹果也借机上架了自己的内存,不过售价超乎想像,最便宜的2934元,最贵的甚至达到了达到了8800元...

如果是64GB内存套件,则是两个32GBDDR4ECC2933MHzR-DIMM模块,售价为1200美元...

除了苹果外,一些第三方也出售有同类型的内存,售价上也要便宜不少,比如Nemix的256GBRAM升级套件具有4x64GB模块,价格不到1200美元,这和苹果64GB套件的价格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