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1-27 16:25

联发科靠5G翻身 5G旗舰芯片天玑1000售价超420元

《联发科靠5G翻身 5G旗舰芯片天玑1000售价超42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了给力的产品,联发科的底气也足了,首先就是5G高端芯片价格上来了,分析师称联发科5G处理器天玑1000的售价能达到60美元,约合421元,比之前预期的50美元要高,而且整体5G芯片销量有望达到3500万到6000万片之间,这将大幅改善联发科的营收及盈利...

天玑1000是联发科首款5GSoC处理器,主打高端市场,终端定位在3500元以上,接着在Q2季度还会有定位中高端的5G处理器,售价达到35美元,比现在的4G芯片还是要高出15-20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