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1-27 09:19

3299元!联想Z6 Pro 5G版明日开启预售:的5G手机

《3299元!联想Z6 Pro 5G版明日开启预售:的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联想手机官方宣布,该机终于要在明天开启预售了...

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四摄,支持125°超广角视频和2.39cm超微距摄影,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联想Z6Pro5G将于11月28日也就是明天开启预售,并将在12月12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8GB+256GB),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