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1-19 16:55

小米秀肌肉:100W快充亮相开发者大会

《小米秀肌肉:100W快充亮相开发者大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在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小米100W超级有线快充的部分细节...

小米100W超级有限快充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新增两串电池技术,并增加一颗98%超高效率的2:1电荷泵,同时选用极低阻抗、高成本的物料...

官方强调,小米100W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具体包括高压电荷泵、9重充电保护、独立MCU、有线+无线融合架构、MTW电芯结构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