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0-28 20:55

苹果代工厂加紧赶工:iPhone 11系列不停歇生产

《苹果代工厂加紧赶工:iPhone 11系列不停歇生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发售后,iPhone11系列销量直线拉升,有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iPhone11的热卖,让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相比去年同期疯狂增长了230%...

对此,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各代工厂7月才开始备货,比往年晚了近两个月,这也是前段时间苹果缺货的主要原因...

据IT时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火箭村的昌硕科技有限公司显示,苹果目前正在加大生产,而诸如iPhone11系列的新配色也在加紧赶工做,而今年双11的这场大促中,将会恢复供应,满足用户选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