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10-28 17:00

小米CC 9 Pro完整样张放出:王源出镜 22MB/张

《小米CC 9 Pro完整样张放出:王源出镜 22MB/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手机官微放出一张用1亿像素的小米CC9Pro拍摄的半身人像,并取照片的0.8%局部放大,细节还原十分惊艳...

现在,小米产品经理老魏终于放出了这张半身人像的完整照片...

小米CC9Pro采用小米和三星定制的ISOCELLBrightHMXCMOS,拥有超过1亿的有效像素,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1/1.33英寸感光面积的大尺寸移动图像传感器,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比其它小型传感器吸收更多光线,同时通过四合一像素合并技术,实现更加明亮的2700万像素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