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9-27 09:38

小米移动电源3 50W闪充版上架:三口输出

《小米移动电源3 50W闪充版上架:三口输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4下午,小米在北京总部小米科技园举行小米5G新品发布会,会上带来了小米移动电源350W超级闪充版,其容量为20000mAh,支持小米超级闪充,兼容主流数码设备,可三台设备同时充电,售价299元...

今天上午10点,小米米移动电源350W超级闪充版将开启预约...

此前小米移动电源3高配版最高支持45W双向快充,而此次更是提升到了50W,不但可以为手机充电,也可以为USB-C接口的小米笔记本、MacBook以及Switch提供充电,20000mAh的高品质锂聚合物电芯可为智能设备持久续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