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9-11 08:43

顶配 12699 元、没有 5G,“浴霸三摄”的 iPhone 到底长什么样?

AppleArcade将于9月19日登陆150多个国家/地区,初期会有100款新游戏,而每月只需要4.99美元订阅...在相机配置方面,iPhone11Pro系列的主摄依然保持为1200万,等效焦距26毫米,F/1.8光圈;长焦镜头同为1200万,等效焦距52毫米;新增加的超广角为1200万像素,支持最大120度拍摄,等效焦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