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9-06 09:58

华为何刚:畅享系列2019年将冲刺4000万台国内目标 畅享10 Plus担当重任

《华为何刚:畅享系列2019年将冲刺4000万台国内目标 畅享10 Plus担当重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9月5日消息在9月5日的华为畅享10Plus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分享了几组数据:华为畅享系列自2015年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亿台...

当天发布的华为畅享10Plus,采用6.59英寸全视屏,搭载前置升降式摄像头,后置4800万超广角三摄,配备麒麟710芯片和4000mAh电池,全系标配128GB大内存,起售价1499元,更是首次将旗舰机型的“光学色变设计”运用到了千元机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