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9-02 15:31

不是 Reno 2!OPPO再曝新机:搭载高刷新率屏幕

《不是 Reno 2!OPPO再曝新机:搭载高刷新率屏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POReno2代号为“CPH1907”,它拥有一块6.5英寸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后置四摄:48MP+8MP+13MP+2MP...

新机将搭载高刷新率的屏幕,以及超级闪充技术的升级版...

小雷觉得这部新机很有可能是OPPO在今年MWC2019大会上展示的屏下镜头手机,其采用了新一代的瀑布屏,屏幕两边的弯曲程度非常大,物理极限为90度,OPPO把屏下镜头技术命名为“透视全景屏”...

现在市面上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有努比亚红魔3、一加7Pro、ROGPhone;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有RazerPhone2、ROGPhone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