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9 10:44

红米电视官方曝光真机视频:可做到“秒开”

《红米电视官方曝光真机视频:可做到“秒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edmi旗下首款电视明天就要发布了,今天官方放出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该机的一个重要特色:可以做到真正的“秒开”。Redmi红米电视官微宣布,“长时间不用电视的时候还是建议要真关机的。长时间只是待机或者熄屏的话会有功耗过高等问题。但如果不真正的关机,只说熄屏后再唤醒,Redmi红米电视可以做到真正的“秒开”。看,有视频有真相!”视频中,点击遥控器上的电源键,会显示重启、关机、延时关机、关屏四种功能。选择最后的关屏后整个屏幕关闭,再点一下电源键,屏幕瞬间亮起。细心的网友还发现,Redmi红米电视采用的系统与小米电视一样,对此,官微在评论回应道:“我们就是100%用友商@小米电视 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真的很好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