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6 16:48

中国5G手机真的贵吗?售价不到韩国一半为全球

《中国5G手机真的贵吗?售价不到韩国一半为全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G时代来临,国内多家手机厂商都先后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售价也有高有低。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整理全球主要5G手机的售价情况后发现,国内5G手机的价格为全球最低,最便宜的5G手机售价居然还不到韩国的一半。全球主要5G手机价格对比(数据来源于运营商财经网)韩国虽然是全球首个开始大规模商用5G的国家,用户数不少,但是在韩国,需要依靠运营商大额补贴5G手机才能进一步推动5G发展。据悉。三星第一批5G手机面世后售价为 1397000 韩元,折合人民币约 8259 元。由于售价较高,韩国运营商已经对手机进行了补贴,不过如此一来,韩国的5G套餐最低价格达到了 55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300 多元。相比于韩国,中国的5G手机售价就要亲民很多。国内第一款5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