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3 09:32

vivo5G手机发布 iQOO Pro 5G版3798元起

《vivo5G手机发布 iQOO Pro 5G版3798元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22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22 日晚,iQOO Pro正式发布,其中,iQOO Pro 5G版 8GB+128GB售价 3798 元,8GB+256GB售价 3998 元,12GB+128GB售价 4098 元;iQOO Pro 4G版 8GB+128GB售价 3198 元,12GB+128GB售价 3498 元。配色包括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三种。外观设计上,采用”“Speed ART 2.0”,背面为四曲面玻璃,具有极速光轨纹理和光轨灯带,中框采用超跑腰线设计。此外,中框两侧依然有压感按键。iQOO Pro配备了6. 41 英寸FHD+的AMOLED水滴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支持DCI-P3 广色域,占屏比高达91.7%,具有vivo指纹识别功能。官方数据显示,相比iQOO,sensor感光区域面积增加了 1 倍,检测到的手指面积提升27%,动态范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