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2 10:55

红米Note 8系列首发6400万像素:20年间手机拍照清晰了640倍

《红米Note 8系列首发6400万像素:20年间手机拍照清晰了640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2 日,红米手机官方为Note8 系列做预热: 1999 年,手机拍照 10 万像素,单摄。 2019 年,Redmi拍照 6400 万像素,四摄。 20 年间,手机一拍清晰了 640 倍。它不仅是一个数字,而是手机像素的新里程碑。据悉,红米Note8 系列首发 6400 万像素,宣告手机正式进入 6400 万像素时代。它拥有高达9248x6936 的分辨率,支持Remosaic直出照片。如此超高的分辨率是8K分辨率的近 2 倍,更是2K分辨率的 17 倍之多。而且 6400 万的感光面积高达1/1. 7 英寸,相比 4800 万高出34%,结合四合一1.6μm大像素,夜拍能力更出众。不仅如此,红米Note8 系列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游戏芯片。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联发科Helio G90 系列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