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2 10:52

力挺NSA!三星发布5G手机:将凭借5G在中国市场崛起

《力挺NSA!三星发布5G手机:将凭借5G在中国市场崛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1 日,三星在国内正式推出Galaxy Note10 系列。Galaxy Note 10 8GB+256GB售价 6599 元,Galaxy Note 10+5G 12G+126GB手机 7999 元,即日开启预约, 9 月 12 日全渠道开售。其中,Galaxy Note 10+5G是三星在中国发布的首款5G手机。除了屏幕、拍照这两大核心卖点外,三星对于5G时代的到来格外看重,同时力挺NSA组网。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在5G上的优势非常明显。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将凭借5G崛起。对于5G的两种组网模式,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各方观点不一。不过,三星则对NSA组网目前的现状更为看好。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原厂张代君表示,目前全球已经商用的 45 个5G网络均为NSA组网模式,至于SA组网,目前还没有商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