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2 10:32

IC Insights看点:存储器市场低迷 英特尔挤下三星重回!

《IC Insights看点:存储器市场低迷 英特尔挤下三星重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近日,IC Insights发布最新全球半导体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Top15 半导体供应商的销售额在 2019 年上半年下降了18%,三星、海力士、美光受存储器市场低迷的影响,销售额表现不佳,三星跌下半导体龙头。IC Insights在最新报告中列出了今年上半年全球销售额前 15 名的半导体供应商排名情况,上半年中,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销售额为 266 亿 7100 万美元(第 2 名),相较去年同期减少33%,SK海力士( 115 亿 5800 万美元,第 4 名)与美光( 101 亿 7500 万美元,第 5 名)的销售额也各减少了35%、34%。另一方面,英特尔上半年销售额为 320 亿 3800 万美元,仅比前一年低2%,拿下第 1 名。英特尔以非存储半导体为主,受存储器半导体产业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