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2 08:48

苹果发布iOS 13新测试版:修复系统漏洞

《苹果发布iOS 13新测试版:修复系统漏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13 的第八个测试版,一同推出的还有iPad OS测试版。本次新版本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测试系统稳定,同时还修复了不少漏洞测试。从苹果官方给出的细节看,iOS13 支持深色模式,为iPhone带来截然不同的全新观感,同时还推出浏览和编辑照片以及登录App和网站的全新方法,以及让用户遍览世界各地的全新地图App。iOS13 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 app 的启动速度、减少App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ID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之前有开发者从iOS13 新的测试版中发现,苹果在系统中已经给出了时间,如果不出意外,那么 9 月 10 日他们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手机,这跟之前的传闻基本一致。作为对比,iPhone8 系列是在 2017 年 9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