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1 15:34

苹果放弃Lightning充电接口,转投USB-C的怀抱!

《苹果放弃Lightning充电接口,转投USB-C的怀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 年 9 月 12 日,苹果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会议中心发布了Lightning Dock接口,这就意味着苹果用了长达 9 年的 30 针Dock接口将被正式取代。现在,据充电网消息,今年新iPhone标配的充电头为USB-C接口,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某高管确认,准确率很高。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放弃Lightning接口,改用USB-C,但是并不确定,无法排除苹果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的可能性。现在只是确定了今年iPhone的充电头是C口,并没有说苹果会放弃Lightning接口,所以大家不要搞错了。结合之前的爆料,今年新iPhone还将标配18W快充USB-C电源适配器,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以及加入反向充电功能。苹果为什么不放弃Lightning接口?在传输速率方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