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0 16:51

霸榜DxOMark 三星Galaxy Note 10+ 5G明天发布

《霸榜DxOMark 三星Galaxy Note 10+ 5G明天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0 日消息,鲁大师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 10+ 5G综合性能跑分,其总成绩达到了 433583 分,其中读取速度达到了1505M/s,写入速度达到了385M/s。目前Galaxy Note 10+ 5G已经开启预订,国行版尝鲜价为 8299 元(12GB+256GB)。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10+ 5G屏幕尺寸为6. 8 英寸,搭载骁龙 855 旗舰平台,前置 10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主摄+ 1600 万超广角+ 1200 万长焦+3D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300mAh。此外,S Pen功能在Galaxy Note10 系列上进一步增强。它支持隔空操作(蓝牙控制),只需轻轻点击,即可浏览演示文稿、播放或暂停视频以及遥控拍照,这些操控皆可用S Pen完成。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10+ 5G斩获DxOMark排行榜第一名,前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