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0 11:32

三星削减LCD产能 专注新型量子点OLED面板的制造

《三星削减LCD产能 专注新型量子点OLED面板的制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三星一直是业内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而该品牌产品线的最新创新,就是量子点 OLED 面板(简称 QD-OLED)。此前,我们已经在该公司的电视机上见到过量子点(QD)技术,而 OLED 面板则是其移动部门十余年来的主力产品。现在,三星的目标是将两种显示技术的优势,融汇到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中。资料图(来自:Samsung,via GSM Arean)《韩国先驱报》的一份新报告称,受盈利能力和需求下滑的影响,三星已开始削减其韩国液晶显示器(LCD)工厂的产能,本次调整将为 QD-OLED 面板分配更多的资源。Samsung Display 首席执行官李东勋证实,该公司将很快推出其首款 QD-OLED 面板,但未提供任何有关新技术将何时、在哪种类型的设备上首次亮相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