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0 11:14

7nm GPU又要等了 NV黄仁勋:没必要升级Volta及Turing架构

《7nm GPU又要等了 NV黄仁勋:没必要升级Volta及Turing架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MD今年推出了7nm Navi架构的RX5700 系列显卡,年底据说还会有代号NVIDIA Killer(N卡杀手)的Navi23 显卡,性能可以达到顶级水平,显然是对着RTX 2080 Ti虎视眈眈,旗舰级显卡市场也要洗牌了。面对AMD的进攻,NVIDIA这边似乎并不以为意。CEO黄仁勋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表示明年支持光追的Super显卡依然很有市场竞争力,且光追核心资源会越来越丰满。实际上黄仁勋的表态要比RTX显卡是否升级更为直接,因为NVIDIA的表态意味着他们不会在短时间内升级Volta及Turing两款架构,这两者分别用于数据中心及消费级显卡,都是12nm FFN工艺,所以期待很快看到7nm GPU的要失望了。NVIDIA的Volta架构GPU发布于 2017 年 5 月份的GTC大会上,距今 2 年多了,号称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