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9 15:25

Windows 10十月更新获KB4512534更新:升至Build 17763.720

《Windows 10十月更新获KB4512534更新:升至Build 17763.72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向Windows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微软推出了 2019 年 8 月的第二次累积更新--KB4512534。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或者可以通过本文下方的链接手动下载更新,完成安装之后版本号升至Build 17763.720。Windows 10 KB4512534 直接下载地址: 32-bit (x86) and 64-bit.Windows 10 KB4512534 是可选更新,可以通过手动检查更新来下载。微软表示该累积更新可以从Windows Update,Microsoft Update Catalog网站以及组织的WSUS上下载。根据微软的官方更新日志,Windows 10 KB4512534 主要修复了导致某些应用程序在使用Visual Basic(包括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创建时停止响应的问题。受影响的应用程序可能会跳出错误提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