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9 14:38

小米、OPPO、vivo成立互传联盟,实现文件跨品牌一键互传

《小米、OPPO、vivo成立互传联盟,实现文件跨品牌一键互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9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8 月 19 日,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旨在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提升文件传输体验。据官方介绍,打通后的互传功能操作快、传输快、功耗低,无需流量和第三方应用,跨品牌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一触即达”,据悉,三大品牌打通后的互传功能都将在近期开始公测。据悉,三方打通以后的全新互传功能无需流量,以任意一家厂商手机为例,在需要分享文件如照片给另外两家厂商手机用户时,用户只需在下拉菜单中开启互传功能或同时打开Wi-Fi和蓝牙开关,然后在照片编辑栏点击分享,如果对方也开启了互传功能,其用户头像会显示在手机上,点击发送后,接收方确定即可接收。互传功能采用BLE蓝牙广播发现的形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