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6 17:20

苹果发布iOS 13 Beta 6公测版:普通用户可升级

《苹果发布iOS 13 Beta 6公测版:普通用户可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苹果推出iOS13 第七个测试版的同时,还向普通用户送出了iOS 13 Beta6 的公测版,如果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去尝鲜了。对于刚刚推出的iOS 13 Beta7 来说,苹果做的调整是,在“电话”设置中开启静音未知来电者功能后,来自Siri建议、通讯录中的号码以及最近拨出的号码的来电将不会静音,同时在照片App中切换“所有照片”视图时,默认缩略图显示调整为三列。此外,发现后提醒功能现已可用。另外在“我”的页面下新增加一个“协助朋友”选项,可以打开iCloud.com以便他人登录并通过这个设备定位他人丢失的设备用户还可以再次删除信息中的照片或者其他附件。在对话中,在照片、链接或者文件上长按调出菜单进行删除,控制中心的深色模式插件的文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