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6 16:58

OPPO Reno 2曝光:4800万四摄+全景屏

《OPPO Reno 2曝光:4800万四摄+全景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6 日消息,科技美学曝光了OPPO Reno2 线下海报。海报显示,OPPO Reno2 延续了OPPO Reno全景屏形态,猜测其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四枚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海报上还有一行小字,显示该机后置 4800 万主摄+ 1300 万长焦+ 800 万超广角+ 200 万景深,其slogan是“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今年下半年会发布Reno系列新机,同时还有手机之外的品类会亮相,沈义人所指的Reno新品应该就是即将登场的Reno2 了。目前关于OPPO Reno2 的硬件参数暂时还不得而知,按照OPPO Reno的定位,它可能会搭载高通中端移动平台,目前高通可选的芯片有骁龙712、骁龙730、骁龙730G等。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系列下半年不止会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