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6 14:16

智能机语音助理横评:Siri答对了83%的问题 胜过Alexa但落后于谷歌

《智能机语音助理横评:Siri答对了83%的问题 胜过Alexa但落后于谷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up Ventures 的 Gene Munster,刚刚对智能手机市场上常见的三大语音助理进行了一番横向对比评测。结果发现苹果 Siri 能够答对 83% 的问题,胜过亚马逊 Alexa、但仍落后于 Google Assistant 。测试期间,Munster 向每款智能助理提出了 800 跟问题,然后比较每一款智能助理的回答方式。结论是 Alexa 的准确率为 79.8%,Google Assistant 则是 92.9% 。Google Assistant 依然领先(via MacRumors)与去年 7 月的测试相比,今年的成绩均有大幅改善。此前 Apple Siri 的准确率仅为 79%,但今年已提升至 83% 。Amazon Alexa 去年为 61%,今年更是迅速拉高到了 86% 。提问涉及地址、商务、导航、信息、命令五大方面,而 Google Assistant 的回答准确率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