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6 14:13

华为申请AR Glass和VR Glass智能眼镜商标 或于IFA 2019上亮相

《华为申请AR Glass和VR Glass智能眼镜商标 或于IFA 2019上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 3 月,华为在 P30 发布会上宣布了与韩国时尚品牌 Gentle Monster 达成合作,表示两家企业将合推一款智能眼镜。尽管拥有 AR / VR 的特性,但其外形很像是普通的太阳镜。由于没有集成摄像头,因此镜腿和镜框部分都可以保持纤薄。而近日的一系列新商标申请表明,华为正在稳步推进这款智能眼镜的开发工作,且其有望在 9 月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9)上正式亮相。(题图 来自:LetsGoDigital)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该公司于 8 月 14 日向欧盟(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商标申请,分别为 AR Glass 和 VR Glass 。两份申请的类别均为第九类,涵盖了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机、3D 眼镜、太阳镜等产品线。负责商标代理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