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5 16:57

华为高通5G对手变强了?三星集成5G基带年底发!

《华为高通5G对手变强了?三星集成5G基带年底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 8 月,三星正式推出了自家5G基带Exynos M5100。它是业内首款完全兼容3GPP Release15 的基带产品,采用10nm LPP工艺制程,支持Sub 6GHz中低频和毫米波高频,并向下兼容2G/3G/4G。三星Exynos M5100 在Sub 6GHz可以实现2Gbps的下载速度,而在毫米波下载速度则是高达6Gbps,与此同时,4G下载速度也提升到了1.6Gbps。目前这款芯片已搭载到了三星Galaxy S10+ 5G 和三星Note 10+ 5G两款手机上。今天,三星确认会在年底推出集成5G基带的手机芯片。现在市面上的5G基带都是外挂的,5G手机中搭载了一个处理器,外加一个5G基带,两者之间是独立的个体。这样会导致手机功耗变高、内部空间会变小等问题。集成5G基带相当于把它内置在了处理器中,可以帮助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