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4 13:43

如何修复Google Play服务更新导致的Android设备电量雪崩

《如何修复Google Play服务更新导致的Android设备电量雪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各位 Android 用户请注意,如果近期你的手机电池出现了电量雪崩的问题,还请留意是否在近期更新了 Google Play 服务。Android Hacks 指出,从 18.3.82 版本开始,Google Play 服务就出现了耗电量超过大多数应用程序的问题。如不确定您的设备是否受到影响,可在“设置”应用中搜索“电池使用情况”,以查看详细的使用率图表信息。为避免设备电量被 Google Play 服务耗尽,我们建议 Android 用户暂停任何待处理的更新,直到 Google 宣布推出正式的修复补丁。至于那些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服务的用户,有两种简单的方案可以尝试一样(尽管都不怎么理想)。● 首先,您可以下载 Google Play 服务应用的测试版本。● 前往 Google Play Ser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