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3 16:55

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发布:专为果粉打造

《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发布:专为果粉打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用户有福了! 8 月 13 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发布了ZMI 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这是国内首款通过MFI认证的移动电源。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耐摔防撞。圆弧设计,握感更加舒适。充电面板采用的防滑软弹涂料,防滑的同时也有不错的触感。作为一款无线移动电源,它做到了手机无需连线随放随充,支持Qi无线标准,10W快充,为iPhone Xs充满电需要 3 小时 50 分钟,为小米 9 充满电需要 2 小时。支持 3 台设备同时充电,除了无线充外,还提供USB-A、USB-C两个输出接口,其中一个Type-C接口支持18W输入输出,两个接口同时使用时总功率可达15W。而另一个接口为苹果Lightning母口,专为果粉设计,输入功率高达12W,苹果用户外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