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3 16:40

卢伟冰感慨手机越发厚重 疑似宣传小米新机大电池轻薄特性

《卢伟冰感慨手机越发厚重 疑似宣传小米新机大电池轻薄特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3 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询问米粉,如何看待电池容量、机身厚度与机身重量之间的关系。卢伟冰表示:“随着5G到来,电池容量越来越大,手机也变得越来越厚重(超过9mm, 重量突破200g甚至210g)。你怎么看这个现象?1、电池容量优先,接受厚重;2、不接受太厚重,可以接受小一点电池容量。”获赞数最高的一条回复选择了1,不过也有米粉据理力争, 表示“千万不要被带节奏的带偏了!在保证电量能正常频率使用一天的情况下优先考虑轻薄!”此前,疑似小米9S的小米新机新机刚刚入网,厚度重量方面,这款新机搭载4000mAh电池,厚8.95mm,重量196g,正好在卢伟冰列举的厚重参数之内,卢伟冰此次微博发文疑似在为小米新机预热。配置方面,该机拥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