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3 14:44

华为Mate 30 Pro重要外设曝光 还顺手实锤了手机外观

《华为Mate 30 Pro重要外设曝光 还顺手实锤了手机外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本站曾报道过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 9 月 19 日在海外发布, 9 月 26 日在国内发布。无独有偶,华为Mate 30 Pro一大重要外设——手机壳也在网上曝光,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这款手机确实采用了圆形摄像头设计。疑似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这款手机壳最令人瞩目的地方莫过于背后巨大的圆形摄像头开孔,同时手机壳曝光图片上还有“华为Mate 30 Pro”标签。如果该手机壳属实,无疑证实了华为Mate 30 Pro采用圆形摄像头设计。另外摄像头开孔旁还有一个长条状开孔,很有可能是闪光灯开孔。但是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闪光灯进行额外开孔,不再和摄像头排列在一起,这意味着摄像头相关元器件数量和体积可能相比上一代大出许多,所以这款手机的实际拍照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