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2 11:04

传三星从比利时获得EUV光刻胶 半导体制造加速摆脱日本

《传三星从比利时获得EUV光刻胶 半导体制造加速摆脱日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对韩国发起的贸易制裁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分别是7月4日、8月7日推出了两波禁令,严控重要材料对韩国出口,其中第一波制裁中的光刻胶、氟化聚酰亚胺和氟化氢最为关键,对半导体、面板生产极为重要。但是日本通过贸易限制想让韩国屈服的愿望很有可能落空,尽管日本公司在十几种半导体材料中占据50%以上的份额,但是日本的限制迫使韩国公司加速寻求新的来源,即便日本宣布允许对韩出口,韩国三星等公司也决议扩大新的来源,摆脱日本限制。据报道,三星近日从欧洲获得了一种重要的半导体制造材料——EUV光刻胶,据悉三星从比利时一家公司获得了稳定的光刻胶供应,可以使用6到10个月。尽管三星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的公司名字,但出售EUV光刻机的应该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