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0 15:58

首发鸿蒙OS!荣耀智慧屏发布: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丢掉机顶盒遥控器

《首发鸿蒙OS!荣耀智慧屏发布: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丢掉机顶盒遥控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约,今天下午,荣耀智慧屏在东莞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传统电视,荣耀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通过将自研创新的锐科技带入电视领域,荣耀智慧屏拥有了全面超越传统电视的体验。荣耀智慧屏系列提供了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PRO两款新品,定价分别为 3799 元、 4799 元,二者主要区别是荣耀智慧屏PRO多了升降式AI摄像头(视频通话),同时内置32GB ROM、6*10W扬声器。简单来说,荣耀智慧屏有以下 5 大特点:1、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终端;2、采用三颗自研芯片,具备协同智慧能力;3、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功能;4、开创手机和大屏交互新方式;5、实现全语音操作,丢掉机顶盒遥控器。在外观ID设计上,荣耀智慧屏采用 55 英寸三面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