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9 16:45

华为EMUI10发布:下一代Mate首发

《华为EMUI10发布:下一代Mate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9 日消息,EMUI10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官方介绍,从 9 月 8 日起P30 系列及其它机型陆续启动Beta版测试,下一代Mate系列将首发EMUI10。据悉,EMUI10 突破硬件界限,将不同终端的硬件能力 (显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 虚拟出来,放入硬件能力资源池供应用调用,各终端之间能力互助共享,互为外设。对应用来说,如同运行在同一终端上;对用户来说,就如同在使用同一终端。而且EMUI10 分布式UI编程框架,业务逻辑元能力化,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安全方面,EMUI10 构建分布式全场景安全体系,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使用正确的信息。更重要的是,EMUI10 彻底从系统底层打通了Windows和Android的藩篱,实现了PC和手机的无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