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9 16:15

EMUI 10.0将成华为终端软件史上最重要里程碑 升级率超iOS

《EMUI 10.0将成华为终端软件史上最重要里程碑 升级率超iO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天下午的HDC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EMUI 10.0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表示EMUI10.0会成为华为终端软件发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是打开用户面向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大门的钥匙。华为今天下午还发布了鸿蒙OS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及生态互享等优势。虽然鸿蒙OS系统首发产品不是智能手机而是智慧屏,但华为表示鸿蒙随时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但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谷歌生态。如果不能用安卓,会使用鸿蒙,比安卓更强大。从华为的表态来看,即便EMUI 10.0还不是基于自研的鸿蒙系统打造,但是EMUI与华为研发的一系列技术依然有极大关联,它也支持方舟编译器,支持多语言跨平台,从安卓迁移到鸿蒙系统,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