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9 14:14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小米5G手机将在9月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发文称,近期,华为、中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国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全国各大营业厅及10010官网同步启动了预约预售。

其中,8月10日10点,中兴天机Axon 10 Pro将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同步首销,华为Mate 20 X (5G)也将于8月16日开售。即将于8月发布的vivo iQOO pro、预计9月集中上市的三星note 10 5G版、vivo NEX 5G版、小米5G机型以及后续上市的华为mate 30 5G、三星A90 5G版、vivo X系列等5G手机都将在开售第一时间在中国联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

此前,中国联通推出了5G网络体验方案,凡是在 8 月、 9 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100GB体验流量。该活动时间从 8 月 5 日至 9 月 29 日,体验流量包会在 9 月底自动失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