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9 11:20

死磕iPhone!华为Mate 30下月发:安卓机皇?

《死磕iPhone!华为Mate 30下月发:安卓机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凌晨,三星Note10 系列刚刚发布。大家已经开始探讨谁才是 2019 年最强安卓机皇,是华为的Mate 30 Pro,还是三星的Galaxy Note 10+?华为Mate30 系列发布会时间至今还是个迷,不过就在此时,@数码闲聊站爆出了华为Mate30 系列将在 9 月中下旬发布。这对于苦等Mate30 系列的花粉们来说,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如果这条消息是真的,那岂不是和苹果发布会来了个“对对碰”?这样看来,华为是有十足的把握不会输给苹果,似乎还有点想给苹果来个下马威的意思。在5G领域,苹果不敌华为,这点是可以肯定的。苹果今年没有5G手机,华为可能会推出Mate 30 Pro 5G版,仅凭一点苹果就已经处于劣势了。华为在手机拍照方面也是佼佼者,目前P30 Pro上最高支持 50 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