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9 10:37

Backblaze发布2019年Q2硬盘可靠性统计报告 希捷问题最多

《Backblaze发布2019年Q2硬盘可靠性统计报告 希捷问题最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ackblaze发布了最新的 2019 年季度硬盘可靠性统计数据中,有个趋势是硬盘容量越大表现越好。通过测试的总共108, 461 个硬盘,共有 474 个涉及不同存储容量硬盘的故障报告。在这些故障磁盘中,94%( 446 个型号)属于希捷,其12TBST12000NM0007 型号排在首位,有 247 个硬盘故障。鉴于目前使用的所有硬盘都会随着时间/使用而恶化,并且有一天会失败,因此最好关注哪个制造商推出市场上最可靠的型号,以便升级时参考。对于 2019 年第二季度,Backblaze发布了其最新的硬盘统计数据,看起来希捷硬盘遭遇了最多的失败。不可否认,Backblaze确实有很多样品,这次总共测试了 13 个型号中的 6 个的总运行天数(通常每个容量的都有多块)以及最长运行天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