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8 09:30

小米9 5G版主要看点曝光:2K屏+4000mAh大电池+OIS光学防抖

《小米9 5G版主要看点曝光:2K屏+4000mAh大电池+OIS光学防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随着华为和中兴旗下的5G手机接连亮相,国产5G手机即将迎来一波密集发布期。作为首批研发5G手机的国产厂商,小米此前已推出过小米MIX 3 5G版。而近日,小米官方开始高调预热旗下第二款5G手机,更有消息显示该机是小米 9 的5G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国外爆料人Xiaomishka透露了该机的几大主要看点。据国外爆料人Xiaomishka表示,除了延续此前小米 9 的主要外观配色和支持5G外,小米9 5G版还将采用更大的显示屏,分辨率也将升级到2K级别。相机方面则为主摄新增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随着屏幕和机身尺寸的变大,该机电池容量也将进一步提升到4000mAh,并将支持45W快充。不过由于5G网络和2K屏均较此前的4G网络和1080P屏更耗电,因此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