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7 17:05

小米第二款5G手机确定:小米9 5G版即将登场

《小米第二款5G手机确定:小米9 5G版即将登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6 日晚间,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晒出小米新机截图(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状态栏5G标识表明这是一台5G手机,微博尾巴“小米9”证实小米即将发布的第二款5G手机是小米9 5G版。既是小米9 5G版本,新机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动。参考小米MIX 3 5G版,小米9 5G版本电池容量应该会增大,而且不排除会升级到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的可能(小米 9 搭载骁龙 855 旗舰平台)。此外,根据3C认证提供的信息,小米5G手机支持45W超级快充,这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价格方面,王腾表示,大家对5G手机要有预期,价格有点小贵。考虑到小米 9 起售价已经是 3000 元段位,小米9 5G版价格预计会超过 4000 元,不排除会超过 5000 元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下半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